close

「雷瑟…你終於醒了…」

「呵呵」雷瑟給了我一個微笑「因為某人太吵了…」

「我、我真的很擔心你嘛…」

「嗯,」他摸了摸我的頭「我知道」

「我不是說你的傷才剛好不要那麼累嗎?」

「沒辦法…」他虛弱的笑了笑「你也知道,我要忙的事很多」

為什麼,你就非得這麼累不可?

為什麼,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那些無理的要求你明明可以拒絕啊

對了…

其實是我,是我一直去煩你的…

「對不起…」我對他說「我以後,不會再做一些無理的要求的」

「幹嘛道歉呢?」他問我「我就是喜歡看你開開心心的啊」

「嗯」我點點頭「那你現在還是多休息吧!先把自己顧好比較重要」

「好」

「那,」我站起身「我先出去囉」

「等等」他握住我的手「不要走,在這裡,陪我」

「嗯」我坐回他床邊「我會在這裡陪你的,不會離開的,放心吧」

他給我一抹微笑,再度閉上雙眼,沉沉地睡去

我很擔心,如果你又像上次那樣,死了的話,我該怎麼辦?

我可不保證自己還有什麼可以當作讓你完全復活的代價了啊!

我撥了撥雷瑟的瀏海,喃喃自語「又…長了呢…」

你就是這樣,忙到連自己都注意不到自己的事了呢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才能這麼依賴你呀

「對不起,雷瑟」我說「上次關你禁閉是為了不讓你受傷」

你不希望我受傷

「我也不希望你受傷啊!」我哭著「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已經習慣了有你,而這習慣…」

我微笑「是改不掉的」

就這樣說著說著,我竟不自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jy0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