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生日的時候,有你陪我

情人節的時候,有你陪我

吃寒冰做的點心時,有你陪我

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有你陪我

有你陪我,似乎已經成了我的習慣

有你陪我,造就了我對你的依賴

對於我,你早就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雖然你總是板著一張臉,但你總能理解我

雖然我的要求不可理喻,但你總是包容我

那時純粹有點玩笑性的「合作愉快」,造就了你我

我想對你說:

「不管雷瑟審判到哪,身旁一定都會有格里西亞太陽在陪伴著」

我想對你說:

「沒有人了解你無所謂,我一定會了解你的」

我想對你說:

「縱使你不願意接受,我也要說」

「雷瑟審判,我喜歡你!!」

所以,別再睡了好嗎?

起來陪我好嗎?

快點起來啊!!起來陪我!

「雷瑟」眼中盈滿淚水

「雷瑟審判!!你快起來啊!!」

「晤太陽,你好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jy0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