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200次告白,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by卡柏

「這次,一定要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by妮歌

 

城堡收穫季舞會—

「哇,卡柏,你的舞越跳越好囉!」一名金髮女子笑說「和先前相比,真的進步了很多」

「欸,妮歌,妳就別再糗我了…我也下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學會的」卡柏露出招牌貓臉「我又不像妳,什麼事都能一學就會」

「呵呵,」妮歌看看四周「你沒邀艾安和瑪格麗絲啊?」

「我是那種〝見色忘友〞的人嗎?」卡柏叫道「他們說要去約會,不來打擾我們了」

「才怪…」妮歌低語「約會是你加的吧?」

「呃…」汗顏「艾安就說要去和瑪格莉絲告白咩」

「艾安終於下定了決心是吧?」

「妮歌…」卡柏問「妳還在意之前的事嗎?」

「啊?沒有啊…」

「好啦,等等我送妳回去吧」

「嗯…」

說罷,兩人沉默不語,直到舞會結束…

「對了,卡柏,你說要送我只是藉口吧?」妮歌問「你的目的是要去偷看艾安和瑪格莉絲吧?」

「呃…」再度無言「嗯…一半一半啦…」

「真是的…」妮歌嘆氣「艾安怎麼會有你這種損友啊?」

「我、我就說一半一半嘛…」

「那另一半是什麼?」妮歌問

「是、是我想多和妳在一起啦!」卡柏臉紅的大喊

換妮歌臉紅「我、我才不想和你…」越說越小聲

「啊?」

「討厭啦!!」妮歌大吼「我最討厭你了,大笨蛋」說罷,妮歌便轉身跑開

 『本來想要趁今天說的,』妮歌心裡想著『看來沒辦法了…』

「妮歌!」卡柏追上前抱住妮歌「別跑,我、我真的很喜歡妳啊!!」 

「我當然知道你喜歡我啊,大笨蛋!」妮歌大吼「但是你要我怎麼說出〝我也喜歡你〞嗎?」

「妮、妮歌,妳說…」臉紅到冒煙的卡柏結巴的說「妳喜歡我?」

「對、對啦…」

「妮歌,我好高興喔!」把妮歌抱起來轉圈「妳果然是喜歡我的」

「少、少得意忘形了」妮歌說「十字冰結!!」

好啦,卡柏如願以償的『抱得美人歸』,只可惜…現在的他可是一座〝冰雕〞啊!

 

——————————————————作者後話——————————————————

羽:好啦,這次終於讓妮歌釐清自己卡柏的心意啦

卡:耶,妮歌終於是我的了

妮:【啪!】你說誰是你的?

卡:妮、妮歌…

妮:少在那自以為是了!!!

羽::於是,卡柏就被妮歌抓去好好〝調教〞一番了

天音:這次沒有艾安跟瑪格莉絲喔?

羽:嘿嘿嘿,這次主要是卡柏+妮歌嘛…而且篇幅較短,所以…

眾:應該是妳懶吧!!(打飛)

就這樣,羽被眾人打飛了…

好啦…下次是艾安和瑪格莉絲是主角了…

先閃了…免得等會…換我被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jy0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